987|11

1万

帖子

25

TA的资源

版主

最佳Python速查表 [复制链接]

 

一份内容丰富的Python速查表,有你需要的一切。
 
设计原则

  • 关注Python核心
  • 全面但有选择性(正是您所需要的)
  • 内容丰富
  • 链接良好且可链接
  • 响应式
  • 有可打印版本

 

图片.png  

最新回复

简单明了,没必要再去找手册了,工程师嘛,还是喜欢这种简单清楚的资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小时前

回复
举报

6028

帖子

2

TA的资源

版主

这个不错,比大模型快多了~


回复

668

帖子

1

TA的资源

纯净的硅(高级)

只要肯学。。。。看来都不是事呀。。。。。

嗯貌似,仅3.8 Version

点评

python 3.8+,v3.8以上版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6-28 17:20

回复

1万

帖子

25

TA的资源

版主

hellokitty_bean 发表于 2024-6-28 15:35 只要肯学。。。。看来都不是事呀。。。。。 嗯貌似,仅3.8 Version

python 3.8+,v3.8以上版本。


回复

6644

帖子

9

TA的资源

版主

这个工具挺好的,查这个比bing要快许多吧。


回复

16

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自从第一个cheat sheet出来后,各语言和工具的cs就多了,方便查找


回复

4295

帖子

12

TA的资源

版主

现在还是习惯GPT 啥都有 改改就能用

点评

开始可能还行,慢慢随着数据被垃圾代码污染,就不一定出来啥结果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7-1 08:05

回复

1万

帖子

25

TA的资源

版主

吾妻思萌 发表于 2024-7-1 07:11 现在还是习惯GPT 啥都有 改改就能用

开始可能还行,慢慢随着数据被垃圾代码污染,就不一定出来啥结果了。

点评

哈哈哈哈~是的我最近也发现了而且不同GPT出来的质量参差不齐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7-1 14:42

回复

650

帖子

0

TA的资源

纯净的硅(中级)

在线版挺好用,要是有个汉化版本就更好了


回复

4295

帖子

12

TA的资源

版主

吾妻思萌 发表于 2024-7-1 07:11
现在还是习惯GPT 啥都有 改改就能用

开始可能还行,慢慢随着数据被垃圾代码污染,就不一定出来啥结果了。

哈哈哈哈~是的我最近也发现了而且不同GPT出来的质量参差不齐啊

回复

7120

帖子

18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中级)

相对于罗里吧嗦的文档,这种cheat-sheet才是工程师最常用的

个人签名

默认摸鱼,再摸鱼。2022、9、28


回复

225

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简单明了,没必要再去找手册了,工程师嘛,还是喜欢这种简单清楚的资料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猜你喜欢
随便看看
查找数据手册?

EEWorld Datasheet 技术支持

相关文章 更多>>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10 下一条

 
EEWorld订阅号

 
EEWorld服务号

 
汽车开发圈

About Us 关于我们 客户服务 联系方式 器件索引 网站地图 最新更新 手机版

站点相关: 国产芯 安防电子 汽车电子 手机便携 工业控制 家用电子 医疗电子 测试测量 网络通信 物联网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8号B座15层1530室 电话:(010)82350740 邮编:100190

电子工程世界版权所有 京B2-20211791 京ICP备10001474号-1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258号函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920号 Copyright © 2005-2024 EEWORLD.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