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搜索
查看: 9862|回复: 43

偶个人的几个好消息

[复制链接]

18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纯净的硅(中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0-3-3 19: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里的模拟板块也认识不少兄弟,因此也发个帖子哈。
  最近收到几个好消息,很是鼓舞了一下。原本想继续偶的BUCK电路的连载,看来需要耽搁一段时间了。
首先,北航的刘MM告诉我的选题已经被审批通过的消息,偶常舒一口气,很父母,岳父母,媳妇乃至偶老大都说了在筹备一本汽车电子硬件设计方面的书的事情,到现在总算可以说这个计划可以正式的开始了。当然前面一段时间痛苦的写作经历,使得我的抓紧时间在三个月内完成初稿,好继续修改与完善。
这是我的初步目录:

第二个事情是,偶的一篇博文被选登在《电子工程专辑》三月份的期刊上,虽然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共计有三篇论文都署有我的名字,不过相比较而言不花钱在杂志上发表自己的作品,偶还是第一回。其次电子工程专辑的编辑MIKE兄还特意给偶寄来3月15日上海的一个汽车电子论坛的入场券,偶决定请一回假去看看情况。
偶自己觉得,写博客的过程虽然艰苦,但是带给我不少的欢乐,也认识了不少兄弟,上海的袁兄和我住的非常近,偶们相约明日在上海吃顿饭,聊聊天,在上海这个充满竞争和向“钱”看的地方,在偶公司的一个个兄弟都跳槽走人的时候,有几个谈得来的朋友聊几句,偶还是觉得很欣慰滴,一个人在闷头摸索,难免在技术与思想上陷入误区,能够从不同的角度聊聊,偶还是觉得会有很大的收获,上次和Jason大哥的聊天,让我端正了工作学习的态度,直面自己的优势与不足。
最后,希望偶的媳妇能够越来越好吧,偶在写博客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作为一个已经成婚的人来说,没房子,没车子,没戒指也就算了,着实没有好好陪过偶媳妇逛过街,买过啥东西的,偶将努力码字,争取早日成册,呵呵。按照Riple兄的话来说,家庭生活带来欢乐,学习知识争分夺秒,呵呵!



此帖出自模拟电子论坛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1907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中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0-3-3 19: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佩服楼主,
希望你新的一年里面,好运连连,事业顺利, 家庭幸福~
有目的的学习是最有效的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纯净的硅(中级)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0-3-3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X

谢谢比老虎还NB的兔兄,记得我大三的时候有个学长说,年轻人有无限的未来哈,这句话也适用于在学校的兄弟们,多一些准备,多一些忍耐,总是能找个地方开始工程师的生涯,偶的理解是,以前过惯了学校的100米冲刺,需要比谁跑在前面的生活,到了工作就属于看谁咬得住,更执着的面对生活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8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纯净的硅(初级)

Rank: 4

发表于 2010-3-3 19: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希望你的书早日面世啊。。
不断地学习,才会有创新!
淘宝小店:手机、qq点卡、游戏点卡自动充值 http://shop63727265.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7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纯净的硅(中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0-3-3 19: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突破和成就,希望的动力永不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TA的帖子

74

TA的资源

管理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0-3-3 21: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lzhu 于 2010-3-3 19:29 发表
这里的模拟板块也认识不少兄弟,因此也发个帖子哈。
  最近收到几个好消息,很是鼓舞了一下。原本想继续偶的BUCK电路的连载,看来需要耽搁一段时间了。
首先,北航的刘MM告诉我的选题已经被审批通过的消息,偶常舒 ...


呵呵 祝福下



那就祝愿书籍早日出版,汽车电子论坛收获颇丰,和媳妇的小日子越过越红火~~
2018,加油!继续为中国电子行业做出小小的贡献吧!
QQ 1206973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纯净的硅(中级)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0-3-3 22: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SOSO

感谢各位xdjm哈,偶以后经常来逛逛,共同提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0-3-3 22: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出版时签上大名给EEW留作纪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TA的帖子

74

TA的资源

管理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0-3-3 22: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lzhu 于 2010-3-3 22:02 发表
感谢各位xdjm哈,偶以后经常来逛逛,共同提高


嘿嘿 非常地欢迎:)HOHO
2018,加油!继续为中国电子行业做出小小的贡献吧!
QQ 1206973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TA的帖子

74

TA的资源

管理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0-3-3 22: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cgzanne 于 2010-3-3 22:07 发表


记得出版时签上大名给EEW留作纪念啊!


恩 yulzhu,虽然我的技术水平不高,但是要预定一本真人签名的哦。
2018,加油!继续为中国电子行业做出小小的贡献吧!
QQ 1206973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74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中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0-3-3 22: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饿啊,出书了,是不是送我们几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74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0-3-3 23: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纯净的硅(中级)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08: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最近要码字+练签名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85

TA的帖子

23

TA的资源

至上芯片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技术导师勋章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0-3-4 09: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加油~~
我追求崇本务实,我追求完美第一!我选择低调做人,我选择高调做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中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0-3-4 09: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贺喜啊   付出终于开始开花结果了,令人振奋啊。祝接下来的路越来越顺利,早日出版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37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0-3-4 09: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楼主 yulzhu 的帖子

预祝您取得更大的成就
终生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77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至上芯片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0-3-4 10: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并祝贺你越来越好!
处处留心皆学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0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中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0-3-4 10: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ng521 于 2010-3-3 22:11 发表
饿啊,出书了,是不是送我们几本呢

我也是这么想,现在看原创才有价值~~
呵呵
要把目标订的实现起来辛苦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8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高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0-3-4 10: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人有无限的未来
是啊!   永远年轻  永远无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纯净的硅(中级)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0-3-4 10: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在电子工程师里面属于新生代了,比刚入行的兄弟好一些,汽车电子这个行业在中国第一批人也仅仅是在95年开始的,10年的时间,专门干这个的人不算多,加上我们传统意义上的“留一手”以及本身外企的不做研发只做标定的原则,有机会干这个事情,还是觉得很荣幸滴,与各位兄弟姐妹共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

GMT+8, 2019-1-23 13:43 , Processed in 0.52525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