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搜索
查看: 5718|回复: 19

【EEWORLD第六届社区明星人物】8月明星人物火热登场!

[复制链接]

684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09-9-18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EWORLD第六届,也就是8月社区明星人物终于评出来了, 经过了soso、小志、小娜的努力工作 ,查看了了大量数据,明星人物们终于火热登场啦!

本月优秀工程师(依据发帖数排名):


最佳解惑奖仙猫

最佳活跃奖Yound

最佳贡献奖ahshan

本月博客之星zhiha258


请当选的朋友发表感言,并将联系方式(姓名、性别、公司名称、公司地址、公司从事领域、您目前所属职位、手机、传真、mail、邮编、通讯地址)站短小娜或邮件至:yulina@eeworld.com.cn 没有获奖的朋友请继续加油!

附:每月社区明星人物评选标准

8月优秀版主http://bbs.eeworld.com.cn/thread-86654-1-1.html



奖品详情: 益登(EDOM) 工具组件!

edom2.JPG


684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9-18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眼中的明星人物

仙猫:我们都叫他“猫猫” ,人如其名,猫猫有着猫的秉性,敏锐的洞察力,哪有问题,总能看见他的身影,本月更是不简单,帮助网友解决了很多难题威望值  飙升,具体可去搜索他的帖子,(由于搜索结果有有效期,即便把搜索出来的链接放在这,一段时间之后也不能打开了,所以有兴趣的自己去搜索一下吧, )http://bbs.eeworld.com.cn/space.php?uid=42826

Yound坛子里诞生的“新星”,本月发帖数与发帖质量的综合指数最高,特别是在竞赛版块有很突出贡献。大家可以看看他的帖子:http://bbs.eeworld.com.cn/space.php?uid=149146(可以点击搜索帖子来搜Yound的帖子)

ahshan:在八月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竞赛专题与单片机系列资料,而且基本上都是免费的,非常厚道哦 ,他的发帖数本月也居榜首哦!详情可以查看:http://bbs.eeworld.com.cn/space.php?uid=94827(可以点击搜索帖子来搜Yound的帖子)

“博客之星”zhiha258:EEWORLD社区嵌入式版主,博客写手,完全的原创,在博客中历数自己参加09年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的心路历程,http://home.eeworld.com.cn/space.php?uid=1504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中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09-9-18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9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09-9-18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eeworld的标志 啊
上次我都说过啊
提议一定要加上网站的log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TA的帖子

74

TA的资源

管理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09-9-18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楼 heningbo 的帖子

恩,我们会在尽可能的情况下,增加这个因素进去的~~

不管是哪年,都要加油!继续为中国电子行业做出小小的贡献吧! 扣扣 1206973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中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09-9-18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前辈致敬~
学无先后,达者为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8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中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09-9-18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各位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2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中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09-9-18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向获奖的同志们表示祝贺

没获奖的要继续加油
CCAV前十分钟:中国领导人都很忙,中十分钟:中国人民生活都很幸福.后十分钟:外国人在水深火热之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3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至上芯片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09-9-18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楼主 小娜 的帖子

名不虚传,恭喜各位啦。。。
继续加油哦。。。!
我的邮箱gaoxiaoan123@163.com!回帖是一种美德!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口头禅:生活在于创造机会,把握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纯净的硅(高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09-9-18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不到
ZHI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2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中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09-9-18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LS

你要加油哦。新来的应该多干活,哈哈!!
CCAV前十分钟:中国领导人都很忙,中十分钟:中国人民生活都很幸福.后十分钟:外国人在水深火热之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98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高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09-9-19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自八月明星帖------小娜发表

========================================================================================

仙猫:我们都叫他“猫猫” ,人如其名,猫猫有着猫的秉性,敏锐的洞察力,哪有问题,总能看见他的身影,本月更是不简单,帮助网友解决了很多难题威望值  飙升,具体可见他回复过的帖子:http://bbs.eeworld.com.cn/search ... chsubmit=yes&page=1

Yound:坛子里诞生的“新星”,本月发帖数与发帖质量的综合指数最高,特别是在竞赛版块有很突出贡献。大家可以看看他的帖子:http://bbs.eeworld.com.cn/search ... sc&searchsubmit=yes

ahshan:在八月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竞赛专题与单片机系列资料,而且基本上都是免费的,非常厚道哦 ,他的发帖数本月也居榜首哦!详情可以查看:http://bbs.eeworld.com.cn/search ... sc&searchsubmit=yes

===========================================================================================

这三个链接都接不上。。。。。。

[ 本帖最后由 xu__changhua 于 2009-9-19 20:2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TA的帖子

74

TA的资源

管理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09-9-19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楼 xu__changhua 的帖子

已作修改~~

不管是哪年,都要加油!继续为中国电子行业做出小小的贡献吧! 扣扣 1206973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4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9-19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楼 zhangkai0215 的帖子

这个可以调好,这次真的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7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09-9-20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呜,猫名也被高悬城头示众了,诚惶诚恐,不得鸟啊!
改不了的游击习气,到处插一脚却没个精的,沪上俚语“三脚猫”是也。
扯得多了,说错自然也按比例增多,恭请广大革命群虫还要以批判的眼光察看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3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至上芯片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09-9-20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沙发 小娜 的帖子

恭喜。有幸认识这么厉害的网友啦!!!!!!!!
我的邮箱gaoxiaoan123@163.com!回帖是一种美德!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口头禅:生活在于创造机会,把握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92

TA的帖子

23

TA的资源

至上芯片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技术导师勋章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09-9-21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还是没有修正好啊,链接不正确吧
我追求崇本务实,我追求完美第一!我选择低调做人,我选择高调做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9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09-9-23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些异议关于考核版主,有些板块,发帖量大,版主表现自然好,但是有些板块两天都没一个新帖,版主自然没事干啊。这个值得商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4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9-23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楼 heningbo 的帖子

所以我们的考核分为两个部分,一个部分是个人的管理行为和发帖量,一部分是版块的发帖量和活跃度,不过这个关于分值的分配问题,我们会再优化的,感谢呵呵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TA的帖子

74

TA的资源

管理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09-9-24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楼 heningbo 的帖子

请参考这个帖子:http://bbs.eeworld.com.cn/thread-77904-1-1.html

考核版主有三个标准,最后会将这些得分相加,是版主本月所得分。

版主管理得分,更多的是版主的一些个人行为,为了增进板块讨论气氛所做的一些事情;

板块排名得分,更取决于版主发帖回帖的活跃度;

版面秩序得分里,发帖和回帖贡献分,确实与版主所负责的版块活跃度有关,但是还有个增长率的问题,一些较冷清版块的帖子虽然少,但是版主通过一些活动或者行为,促进版块的活跃度,也会有不少的分值。

大家看看有何不妥的地方,咱们再随时调整。

不管是哪年,都要加油!继续为中国电子行业做出小小的贡献吧! 扣扣 1206973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8 下一条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词云|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

GMT+8, 2020-7-15 19:53 , Processed in 0.550895 second(s), 4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