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快捷导航
  • 首页
  • 论坛
  • 查看新帖
  • 最新回复
  • 社区活动
  • 联系管理员
  • 消灭零回复
  • E金币兑换
  • 干货
搜索
楼主: clark

[经验]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训练教程

  [复制链接]

14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09-8-3 23: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买了这本书,当当网上 24.5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9-8-3 23: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不少内容是比较实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4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中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09-8-4 10: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真是好人 认真负责 真是难找的好版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纯净的硅(中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8-4 21: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 分享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TA的帖子

1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09-8-6 16: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楼主 clark 的帖子

LZ辛苦啦。呵,得顶一下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09-8-7 15: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东西 真是我需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中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09-8-7 15: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了,现在是离比赛越近感觉懂的东西越少,都不知从何下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09-8-7 16: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4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高级)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09-8-8 16: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人 认真负责

真是好人 认真负责
我可以做的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09-8-11 16: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我收下了哦!!

好东西!!我收下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纯净的硅(中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8-11 17: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好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09-8-13 14: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09-8-14 18: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下下来看看,谢谢楼主啊,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09-8-14 18: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楼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09-8-14 20: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学习学习、、、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9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09-8-17 16: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很实用,比赛在即,谢了哥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09-8-17 17: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fd

谢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9-8-18 16: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下载了 有些内容 比较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09-8-20 13: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7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09-8-20 14: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楼主 clark 的帖子

很好的东西,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GMT+8, 2018-7-22 09:00 , Processed in 0.80299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