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1

77

帖子

0

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pyboardCN V2畅玩 -- pyboardCN 热转印无线扩展版 [复制链接]

之前画了四张扩展版,这两天终于有点时间做出来[原创] pyboardCN V2畅玩 -- pyboardCN LED驱动拓展板(TM1628)
http://bbs.eeworld.com.cn/thread-649898-1-1.html

[原创] pyboardCN V2畅玩 -- pyboardCN 电源拓展板(LM2576)
http://bbs.eeworld.com.cn/thread-649896-1-1.html

[原创] pyboardCN V2畅玩 -- pyboardCN 语音WTV020-SD + DHT11拓展板
http://bbs.eeworld.com.cn/thread-649853-1-1.html

[原创] pyboardCN V2畅玩 -- pyboardCN 无线拓展板
http://bbs.eeworld.com.cn/thread-649798-1-1.html

第一步,先把设计好的PCB文件打印在热转印纸上,因为用的单面铺铜板,所以布线大都在顶层,底层只飞了几根线
微信图片_20180712164939.jpg

第二步,裁剪铺铜板,并用砂纸打磨掉外面氧化层
第三步,电熨斗预热好铺铜板之后,热转印纸贴上再用电熨斗烫一下就OK了
微信图片_20180712164946.jpg
微信图片_20180712164942.jpg
微信图片_20180712164936.jpg

设计的时候铺铜的间距没设置好,间距太小了,怕后面腐蚀不彻底,用刻刀调整一下
微信图片_20180712164931.jpg

微信图片_20180712164920.jpg

然后就可以放到腐蚀液里了
微信图片_20180712171836.jpg


微信图片_20180712164916.jpg

省略焊接过程
微信图片_20180712164910.jpg
微信图片_20180712164905.jpg
微信图片_20180712164901.jpg
搜狗截图18年07月04日1907_1.jpg



此内容由EEWORLD论坛网友zhangyadong300原创,如需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需征得作者同意并注明出处



回复

837

帖子

0

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是不是应该把死铜去掉。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最新文章 更多>>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6 下一条

    About Us 关于我们 客户服务 联系方式 器件索引 网站地图 最新更新 手机版

    站点相关: 安防电子 汽车电子 手机便携 工业控制 家用电子 医疗电子 测试测量 网络通信 物联网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3号集成电路设计园量子银座1305 电话:(010)82350740 邮编:100191

    电子工程世界版权所有 京ICP证060456号 京ICP备10001474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258号函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534 Copyright © 2005-2020 EEWORLD.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