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搜索
查看: 3791|回复: 13

[求助] 板边金属化包边

[复制链接]

4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8-5-26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板边金属化包边 这个如何绘制? PCB电路板周围那一圈过孔或金属包边是做啥用的-3.jpg 软件如何绘制?工艺有要什么要求?这种是沉金工艺吗?发给制板厂家文件如何描述?
此帖出自PCB设计论坛
请修改签名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19

TA的帖子

4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26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和厂家沟通就行 他们会指导你的
生活就是油盐酱醋再加一点糖,快活就是一天到晚乐呵呵的忙
===================================
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TA的帖子

319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26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单列出一层,因为金属化包边要考虑包边附近有焊盘的最小距离,属于特殊金属化边,不同板厂工艺不同,需要和厂家沟通进行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3

TA的帖子

2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26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横切面也能包起来,还是第一次见。
正常一般就是“沉金工艺,四边开窗”
这样工艺简单,但包不了横切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8-5-26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过中兴的板子是包边的,但不知道怎么做的,猜想是跟PCB厂直接沟通的,EDA软件好像没有这项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5-29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包边可以减少线路板对外部的干扰?也能提高自身的抗干扰能力吗?

点评

有EMI要求的,或者向外空间产生很强的电磁辐射的,可以搞一下金属化边,或孔,一般工控板或频板好多这样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30 09:00
请修改签名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TA的帖子

319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30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14101603 发表于 2018-5-29 20:05
这样的包边可以减少线路板对外部的干扰?也能提高自身的抗干扰能力吗?

有EMI要求的,或者向外空间产生很强的电磁辐射的,可以搞一下金属化边,或孔,一般工控板或频板好多这样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8-5-30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线路层和阻焊开窗层画出板框外,这个是金属包边的画法。最好是和厂家提前沟通做金属包边备注好。
捷多邦PCB专业生产1-10层快板打样,最快12小时发货,价格低至50元/款  PCB在线下单:www.jdbpcb.com/a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8-5-31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请问这种工艺有哪些公司能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6-1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suicone 发表于 2018-5-31 15:54
你好,请问这种工艺有哪些公司能做呢

我也不清楚,我还没开始设计
请修改签名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6-1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suicone 发表于 2018-5-31 15:54
你好,请问这种工艺有哪些公司能做呢

我也不清楚,我还没开始设计
请修改签名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8-6-1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suicone 发表于 2018-5-31 15:54
你好,请问这种工艺有哪些公司能做呢

我也不清楚,我还没开始设计,
请修改签名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TA的帖子

319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1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属化边和槽,孔,技术很成熟,大的PCB板工厂应该都有成熟工艺,可能一些小厂会有沉铜金属化边镀铜后出现高低不平的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8-6-5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有名一点公司都可以的  可以先问下是否可以做包边板 然后让他们告诉你技术的联系方式 和他们技术沟通下怎么设计  
嘉立创PCB打样  QQ8000584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

GMT+8, 2019-7-16 06:19 , Processed in 0.37173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