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快捷导航
  • 首页
  • 论坛
  • 查看新帖
  • 最新回复
  • 社区活动
  • 联系管理员
  • 消灭零回复
  • E金币兑换
  • 干货
搜索
查看: 127|回复: 3

[数字麦克风] MP23AB01DH最小评估板

[复制链接]

5002

TA的帖子

9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17 19: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Q图片20180517192144.png

QQ图片20180517192208.png

QQ图片20180517192158.png

mp23ab01dh.PcbDoc (118 KB, 下载次数: 2)
虾扯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TA的帖子

298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17 21: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窄的条板,宽不到5mm,画的不赖
只说一点PCB的外边框Keep-Out Layer感觉不是按坐标整的吧,有一点点毛刺还是建议外边框线按坐标画


点评

多谢提醒,Keep-Out层4个角没有对齐也没做圆角处理 顺便请教一个问题,这个板子是一颗mems麦克风 底部出孔,中间黑色的是通孔,焊盘4是GND [attachimg]355472[/attachimg] 我在画封装的时候中间通孔通过在机械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8 09: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02

TA的帖子

9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09: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qwqwqw2088 发表于 2018-5-17 21:57
好窄的条板,宽不到5mm,画的不赖
只说一点PCB的外边框Keep-Out Layer感觉不是按坐标整的吧,有一点点毛刺 ...

多谢提醒,Keep-Out层4个角没有对齐也没做圆角处理
顺便请教一个问题,这个板子是一颗mems麦克风
底部出孔,中间黑色的是通孔,焊盘4是GND
QQ图片20180518094806.png
我在画封装的时候中间通孔通过在机械层放置实心圆弧实现,焊盘4也用的圆弧,然后在圆弧里加了4个小焊盘

QQ图片20180518094534.png


这样做有问题是通孔在3D视图下不容易被观察到,画GND线的时候也只能在4个焊盘处引线
处理它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没?
以前我试过用过孔或者带孔的焊盘,手工焊接时容易进锡把孔堵住

QQ图片20180518095841.png


点评

AD就这样,3D效果显示有限 可以类似制作十字花焊盘,梅花焊盘,热风焊盘,这些焊盘在AD中制作比较麻烦 中间焊盘手工确实容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18 11:32
虾扯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TA的帖子

298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18 11: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shrimp 发表于 2018-5-18 09:59
多谢提醒,Keep-Out层4个角没有对齐也没做圆角处理
顺便请教一个问题,这个板子是一颗mems麦克风
底部 ...

AD就这样,3D效果显示有限
可以类似制作十字花焊盘,梅花焊盘,热风焊盘,这些焊盘在AD中制作比较麻烦
中间焊盘手工确实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GMT+8, 2018-5-27 13:30 , Processed in 0.13738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