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快捷导航
  • 首页
  • 论坛
  • 查看新帖
  • 最新回复
  • 精华区
  • 社区活动
  • 联系管理员
  • 消灭零回复
  • E金币兑换
搜索
查看: 1964|回复: 2

[资料分享] 听起来很酷的无线智能运动跟踪耳机是什么样?

[复制链接]

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9-3 09: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就在上个月,我终于把种草多日的三星的gear iconx耳机给入手了,
图片1.jpg
看着产品名称“无线智能运动跟踪耳机”,
图片2.jpg
有人说很这个很装逼,我觉得何止装逼啊,让我有种我就是国家级别运动员的幻觉。
这是一款自带MP3,运动监测功能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图片3.jpg
包装里所有有用的东西。
图片4.jpg
外观设计:
到手后个人感觉比照片好看很多,简约时尚,耳机材质处理上略带哑光,看起来很细腻,有质感,在耳机平面上还有个小亮边,让耳机整体不至于太过单调。
图片5.jpg
图片6.jpg
官方称耳机表面有p2i纳米涂层可防水防溅,这个级别的防水咱就别指望可以带着游泳了....
外观的上的重点是!!!这个耳机才配叫蓝牙无线耳机好么,一根线都没有,就两个不大点儿的耳塞,具体多大呢?我跟苹果耳机做了对比,
图片7.jpg
耳机质量只有6.3克,戴的时候跟普通有线耳机没什么区别,这可能也看耳朵吧,反正我的耳朵是这样的体验,让我觉得生活简单纯粹,出行没有累赘~
耳塞头是弧度流线设计保证了佩戴的舒适度,再加上耳机上的耳廓,运动的时候也不会掉,只要你不摔跤打滚就掉不了。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耳塞和耳廓大小
这个耳机在没到手前,我最担心的也是怕它容易脱落,所以一到手我就戴上耳机狂摇头,摇的我都快脑震荡了,耳机也没掉。。。。
图片11.jpg
小妞儿耳机的收纳盒,我甚至认为比耳机都有感觉(有种买珠还椟的感觉呢....),小巧的胶囊形状,携带方便,
图片12.jpg
拿在手里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舒服,像某种神器一样,所以它每次拿出耳机的时候我都想高喊:去吧皮卡丘!!!当然这个收纳盒还是一个充电盒,我会放在下面去说。
音效方面
gear iconx 的亮点之一就是自带mp3播放器功能,内置4g储存空间,实际可使用的空间大概在3.5g可这也可以存到几百上千的歌曲了,普通人已经够用了。这就代表着,我们根本不用带啥手机,直接带个耳机就可以听歌了,我出去跑步的时候终于可以不用带不舒服的臂包揣手机了,排除累赘一身轻松。
图片13.jpg
背景音模式是一项非常人性化的功能,这里我真的要点个赞!它是通过耳机自带的话筒收集外界的声音再反馈到耳机里实现的。在使用中我真的可以非常清晰的听到马路上的交通声音,比戴普通的耳机清晰太多了,而且还不影响我听音乐,这真的极大的排除了在马路上带耳机听歌的安全隐患,当然如果你非要想和人正常交流的话,那还是摘耳机比较好.....,再怎么说也是戴着耳塞听着歌呢,想听清发音还是不带耳机比较高效。
音质方面,必须承认在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我觉得声音渣的一逼,声音干瘪,没那种...包裹感。但神奇的是这东西越用越好哇。后来在论坛里学到一个知识点“煲机”,才明白了这个现象。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现在听起来感觉声音越来越饱满,有立体的感觉,不能说音质牛逼,但是对比苹果有线耳机个人觉得没差别,一点不吹nb不夸张地说,因为耳机戴的也比较舒服,脑袋走神的时候,突然会有某一个时刻,觉得听到音乐不是来自于耳机,好像是身边的环境在播放。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感觉....对于想在运动中感受到动次打次节奏的人来已经说,这音质没毛病。
如需连接手机,将耳机戴在耳朵上,即可进行蓝牙配对,摘下即断掉,这点很方便快捷。
通过耳机的触控面板可对耳机进行控制:单击——播放/暂停 双击——下一首,电话/断开;三击——上一首;长按——读取菜单选择;上下移——控制音量
长按耳机触摸板进入菜单选择项,可根据提示启动/关闭健身模式和背景音模式。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耳机的音乐导入方式,可以在电脑或手机操作。将耳机放到收纳盒中连接电脑,将音乐拖拽到耳机里MUSIC文件夹就OK了,注意,一首音乐要同时储存到两个耳机内才能播放哦。
图片18.jpg
图片19.jpg
图片20.jpg
耳机存储里自带一个三星独有的连接电脑的软件安装包,我是懒得安装,反正不安装一样可以存歌......
图片21.jpg
不过用这个软件倒是可以可以设置主耳机和刷新耳机固件,我改天装一下试试,
连接手机跟电脑一样,接上转换头连手机存歌就行了,但是看这头只适用于安卓机...
图片22.jpg
运动监测:
这款耳机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运动监测功能,开启运动模式,每跑完一段时间后(这个应该可以设置,好像还是得用Gear或者其他安卓APPiPhone好难过),耳机会语音播报提示你心率,距离,时间,配速等信息,第一次用的时候,冷不丁耳边出现一个女人声音,吓我一跳...haha......长按耳机触摸板,听到“运动详情”后松手,耳机会实时播报当前运动信息。
图片23.jpg
(好像两只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非要给我朗诵诗歌)
关闭运动模式后,会自动把运动信息同步到S健康手机软件里。
非常遗憾的是我用的是iPhone体会不到这点乐趣了,小爷有点不开心了!!!我看其他安卓用户的测评,好像说在S健康APP上还可以设定运动计划,运动中Gear IconX会根据情况提醒你加速减速....
续航:
Gear iconx官方称可连接蓝牙可试用1.5小时,实际测评中,蓝牙、运动监控、背景音效果都开,使用1小时多一点点后主耳机先没电,在过十几分钟副耳机也没电,所以连蓝牙使用跟官方数据出入不大。不连手机单独使用,使用时间直接提升一倍。个人认为,买这个耳机就是为了单独使用的,人家三星就是希望我们可以不用带手机,不用带手环,戴副小耳塞轻松地出门运动。
图片24.jpg
耳机收纳盒本身也含有315毫安时的电量储备,把耳机放在里面就可以充电。官方称可充为耳机充满两次,但是我觉得不行,因为摘下耳机时,耳机没有真的关闭,只是处于待机状态,所以它还是在一直耗电的,说充两次有点理想化,实际上一次还是富裕的。当然你要是真想充两次也可以,那就得关闭耳机。关闭方法:把耳机的耳郭卸掉,里面有个小孔,用针扎6秒就关闭了,
图片25.jpg
这个有点麻烦,大家还是在使用前备好电比较好些...
优点:1.高科技,造型时尚轻便,真正的无线蓝牙耳机
      2.并不会轻易脱落
      3.自带4g内存,可独立进行音乐播放
      4.可运动监测,运动中可进行语音提示,结束后可同步到手机软件
      5.背景音模式,在戴耳机听音乐的时候,能极大的保证用户交通安全
缺点:1.续航还需努力啊
      2.为什么非得安卓机才能实现运动数据同步至手机
      3.国行官方价1999价钱小贵,你要是再便宜点,我兴许还能买一个送人呢
总结,如果你是个多金,时尚,爱运动,生活贼有格调,人群中永远是最闪亮的主儿,那这个耳机真的非常适合你,你值得拥有。如果你属于经济适用控,那其实就不太适合你了。如果你很迷茫很纠结,但是很有钱,那我建议你可以一下买三个颜色,根据心情佩戴,哈哈哈哈.........

此帖出自移动便携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9-3 15: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无线,看来也是用的NXP的NFMI无线传输方式啊!跟DASH多么的像
心率传感器:https://shop108071095.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6

TA的帖子

4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9-4 07: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米???有带降噪功能么??能接电话和打电话么?? 看起来很小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GMT+8, 2017-9-21 02:20 , Processed in 0.268366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