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1|32

4100

帖子

0

资源

五彩晶圆(高级)

据说高手都是不收拾桌面的 [复制链接]

 
群里忽然缅怀凌力尔特的Jim Williams大师
Jim Williams.jpg

p25398932.jpg

p25398933.jpg

p25398934.jpg

此帖出自模拟电子论坛

回复

6072

帖子

206

资源

版主

我也不收拾桌面,但我不是高手。
个人签名

EEWORLD开发板置换群:309018200,——电工们免费装β的天堂,上班摸鱼场,释放压力好地方!商家勿入!加群暗号:喵


回复

214

帖子

0

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我是干完一轮活才收拾一次桌面,有时候半个月才一轮 也就半个月才收拾一回,但是每次收拾完了桌面感觉很爽,但是一开工又是桌上地上都是工具零件
个人签名业余发明家

回复

998

帖子

3

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我不收拾,我不是高手

回复

402

帖子

0

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我有桌子?我都是在垃圾堆上干活。。。

点评

所以这是你如此牛逼的借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12 10:35

回复

2845

帖子

8

资源

版主

有强迫症,每次实验完成一定会清理完,整理好。工具必须整齐,……PC桌面上一定是不能有太多文件的,几天就会把文件归档一次,还需要用的文档,就会建个TMP文件夹放着。不知道算不算是一个坏习惯,难怪我一直这么菜

点评

嗯,我也会建temp,不过,是一个temp接一个temp,然后就有了一堆temp嵌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12 10:36

回复

1742

帖子

4

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看着太恐怖,怎么调试,短路了怎么高????

回复

1万

帖子

15

资源

版主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片叶子同其它的叶子一样。楼主不必居于小结。
个人签名http://shop34182318.taobao.com/
https://shop436095304.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37.69fe60dfT705yr

回复

1455

帖子

1

资源

纯净的硅(中级)

dragongtr 发表于 2017-6-12 09:07
我有桌子?我都是在垃圾堆上干活。。。

所以这是你如此牛逼的借口?
个人签名HELLO_WATER

回复

1455

帖子

1

资源

纯净的硅(中级)

strong161 发表于 2017-6-12 09:24
有强迫症,每次实验完成一定会清理完,整理好。工具必须整齐,……PC桌面上一定是不能有太多文件的,几天就 ...

嗯,我也会建temp,不过,是一个temp接一个temp,然后就有了一堆temp嵌套
个人签名HELLO_WATER

回复

3534

帖子

0

资源

纯净的硅(高级)

缺张手稿来画龙点睛
个人签名

So TM what......


回复

1万

帖子

143

资源

版主

这老兄的乱也够极致的了……
个人签名上传了一些书籍资料,也许有你想要的:http://download.eeworld.com.cn/user/chunyang

回复

681

帖子

0

资源

版主

然后我根本找不到刚拆下来的那片STM32到哪去了

回复

239

帖子

0

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楼主在21IC多个ID号被禁止发言的事情进展如何了?还在禁止发言中啊,厉害

点评

我在21IC是有好几个ID,每一个ID都有声明本人使用. 最后那些马甲是我自已封的号, 不过主ID被封是站方干的, 快一年了, 不提了. 不过就算解封, 我也不会再回去了. 因为maychang, chunyang等几个老熟人都在这边, 有熟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16 12:22
个人签名爱好拍砖打假

回复

2万

帖子

0

资源

超级版主

首帖照片中,大师使用的一大堆仪器仪表中,有很多是指针表,而且小车上的示波器显然是真空管示波器。

点评

以前搞模电的不用太高频率的示波器,很多概念都在大脑里,和他的大脑想一想东西就做出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3 13:03

回复

4100

帖子

0

资源

五彩晶圆(高级)

yet 发表于 2017-6-12 14:31
楼主在21IC多个ID号被禁止发言的事情进展如何了?还在禁止发言中啊,厉害

{:1_109 ...

我在21IC是有好几个ID,每一个ID都有声明本人使用. 最后那些马甲是我自已封的号, 不过主ID被封是站方干的, 快一年了, 不提了. 不过就算解封, 我也不会再回去了. 因为maychang, chunyang等几个老熟人都在这边, 有熟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嘛, 哈哈.

回复

1293

帖子

3

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我来看看大蚂蚁,那几百金币没有送给我可惜了。。

点评

大蚂蚁是谁?那帮娘们又是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3 12:07
技术人需有三分傲骨, 你成天想着从那帮娘们手里领些金币, 成何体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3 11:50

回复

4100

帖子

0

资源

五彩晶圆(高级)

gaoyang9992006 发表于 2017-7-3 11:10
我来看看大蚂蚁,那几百金币没有送给我可惜了。。

技术人需有三分傲骨, 你成天想着从那帮娘们手里领些金币, 成何体统?

点评

我看你这边账号里的金币不就领了,前几天还380个金币呢,刚看了一下,140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0 18:03

回复

2942

帖子

0

资源

纯净的硅(中级)

gaoyang9992006 发表于 2017-7-3 11:10
我来看看大蚂蚁,那几百金币没有送给我可惜了。。

大蚂蚁是谁?那帮娘们又是谁?

回复

214

帖子

0

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maychang 发表于 2017-6-16 12:02
首帖照片中,大师使用的一大堆仪器仪表中,有很多是指针表,而且小车上的示波器显然是真空管示波器。

以前搞模电的不用太高频率的示波器,很多概念都在大脑里,和他的大脑想一想东西就做出来了

点评

图片中小车上那部示波器,估计Y轴带宽不会超过20MHz。 真空管和晶体管相比较,很大的一个弱点是跨导这个参数难以做大。即使是Y轴带宽10MHz,Y轴放大器就要使用一对807(FU-7)。而这样一对真空管,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3 13:47
不是那么回事。 今所谓模拟电路,至少要能将小功率信号放大成较大功率的信号。完成此工作的,现在是集成电路(芯片),在集成电路之前是晶体管,在晶体管之前是真空管。所以我们可以说,真空管之前没有模拟电路。 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3 13:30
个人签名业余发明家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查找数据手册?

EEWorld Datasheet 技术支持

最新文章 更多>>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9 下一条

    About Us 关于我们 客户服务 联系方式 器件索引 网站地图 最新更新 手机版

    站点相关: 安防电子 汽车电子 手机便携 工业控制 家用电子 医疗电子 测试测量 网络通信 物联网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3号集成电路设计园量子银座1305 电话:(010)82350740 邮编:100191

    电子工程世界版权所有 京B2-20211791 京ICP备10001474号-1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258号函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920号 Copyright © 2005-2022 EEWORLD.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