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搜索
查看: 1628|回复: 9

[分享] 通知:开发板流动站又有新板子拉~~

[复制链接]

9426

TA的帖子

133

TA的资源

管理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7-2-22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谢大家对开发板流动站的支持!!!目前开发板流动站已有68款开发板啦,欢迎大家来借用!!

下面是这次新加入的开发板~~

新加入的板子为网友@ihalin 赞助!!感谢支持!!

67号:MM32Mini board 数量:1

WechatIMG180.jpg
68号:stm32f7 Discovery kit(f769) 数量:1
WechatIMG181.jpg

感兴趣的网友们快来申请借用吧!!!


现在借用开发板,利用借用的开发板实现你的想法,或者学习技术,发表心得和经验,还有可能获得50~200的E金币奖励哦~


开发板流动站借用规则:
EEworld开发板流动站运行规则

开发板流动站可借用开发板清单:
EEworld开发板流动站可借用开发板清单
来源:EEWorld 聊聊、笑笑、闹闹板块,转载请附上链接

扫一扫,关注 EEWORLD 微信订阅号

行业资讯、电子趣闻、技术干货、精彩活动……尽可掌握~

玩板看这里:

http://bbs.eeworld.com.cn/elecplay.html

EEWorld测评频道众多好板等你来玩,还可以来频道许愿树许愿说说你想要玩的板子,我们都在努力为大家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30

TA的帖子

17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2-22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子越来越多了
train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41

TA的帖子

4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2-22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 挺好
生活就是油盐酱醋再加一点糖,快活就是一天到晚乐呵呵的忙
===================================
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7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2-22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2-23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借用吗

点评

如果你是想要购买开发板或者交换,可以在论坛淘一淘版块发帖问问看有没网友愿意跟你进行交易: http://bbs.eeworld.com.cn/forum-117-1.html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3 09:29
是的哦。如果你有需求,可以来流动站借用开发板。但是流动站开发板目前没有交换,出售制度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3 09: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26

TA的帖子

133

TA的资源

管理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楼主| 发表于 2017-2-23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哦。如果你有需求,可以来流动站借用开发板。但是流动站开发板目前没有交换,出售制度哦。

玩板看这里:

http://bbs.eeworld.com.cn/elecplay.html

EEWorld测评频道众多好板等你来玩,还可以来频道许愿树许愿说说你想要玩的板子,我们都在努力为大家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26

TA的帖子

133

TA的资源

管理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楼主| 发表于 2017-2-23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是想要购买开发板或者交换,可以在论坛淘一淘版块发帖问问看有没网友愿意跟你进行交易:
http://bbs.eeworld.com.cn/forum-117-1.html

玩板看这里:

http://bbs.eeworld.com.cn/elecplay.html

EEWorld测评频道众多好板等你来玩,还可以来频道许愿树许愿说说你想要玩的板子,我们都在努力为大家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97

TA的帖子

8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2-23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子不错! 连F769 discovery都搞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2-23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F769好东西,一直没舍得入手。怎么借来着。

点评

仔细看帖子下方流动站运营规则。里面有详细借用介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3 12: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26

TA的帖子

133

TA的资源

管理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楼主| 发表于 2017-2-23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trion 发表于 2017-2-23 11:07
F769好东西,一直没舍得入手。怎么借来着。

仔细看帖子下方流动站运营规则。里面有详细借用介绍

玩板看这里:

http://bbs.eeworld.com.cn/elecplay.html

EEWorld测评频道众多好板等你来玩,还可以来频道许愿树许愿说说你想要玩的板子,我们都在努力为大家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

GMT+8, 2019-9-23 22:04 , Processed in 0.32710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