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快捷导航
  • 首页
  • 论坛
  • 查看新帖
  • 最新回复
  • 精华区
  • 社区活动
  • 联系管理员
  • 消灭零回复
  • E金币兑换
搜索
查看: 698|回复: 9

[求助] 谁有PQFN-32的封装吗谢谢

[复制链接]

145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2-21 19: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cache.nxp.com/assets/docu ... ;sr=2&pageNum=1
这个怎么画啊
中间这么多过孔的焊盘怎么画?
四个角怎么画?
其他28个小焊盘怎么画的中间突出点。。。。
谢谢
此帖出自PCB设计论坛
捕获.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54

TA的帖子

1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中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2-21 20: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这么多过孔的焊盘怎么画?就是带孔的方焊盘嘛,先画一个,确定合适的边长,算好坐标,水平,垂直等间距复制出其他的就可以了。
四个角怎么画?  不需要按照它原有的形状画。可以画成正方形或矩形,适当向外延伸,露出芯片外边一定长度,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TA的帖子

33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2-21 21: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的那个是散热用的,实际上,可以随便做个露铜的焊盘就行,在布板时将焊盘那里打几个地孔,想打几个就打几个,想打多大就打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TA的帖子

284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2-21 22: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画好这个封装,要看全它尺寸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2-27 23: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的确实只是散热的,可以就按大框画吧

点评

请问下里面的过孔怎么画?画多少个?按照官方给的太多了吧而且太小了,实际画多大多少呢? 1.百度建议散热过孔的间距在1.0~1.2mm,过孔尺寸在0.3~0.33mm。散热过孔设计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建议使用顶部或底部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7 14: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11: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法王 发表于 2017-2-27 23:07
中间的确实只是散热的,可以就按大框画吧

多久之前的问题了,,,,过孔也按照图片画吗?这么小工厂做得出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14: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法王 发表于 2017-2-27 23:07
中间的确实只是散热的,可以就按大框画吧

请问下里面的过孔怎么画?画多少个?按照官方给的太多了吧而且太小了,实际画多大多少呢?
1.百度建议散热过孔的间距在1.0~1.2mm,过孔尺寸在0.3~0.33mm。散热过孔设计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建议使用顶部或底部阻焊。
2.我是这样画的底层和顶层各1个焊盘,根据官方pdf画了64个过孔外径0.4mm内径0.254mm,孔间距0.6mm
1还是2号或者其他?顶部或底部阻焊是把焊盘改成阻焊层?焊盘怎么加?

点评

最好按照PDF的孔数画,不知大发明家 同学用的那家芯片这里有个32位的,里面的孔请参考 [attachimg]287009[/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7 15: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TA的帖子

284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3-7 15: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wqwqw2088 于 2017-3-7 15:24 编辑
大发明家 发表于 2017-3-7 14:04
请问下里面的过孔怎么画?画多少个?按照官方给的太多了吧而且太小了,实际画多大多少呢?
1.百度建议散 ...

最好按照PDF的孔数画,不知大发明家 同学用的那家芯片这里有个32脚的,里面的孔么有那么多,请参考下面的孔的画法
PcbLib1.rar (7.33 KB, 下载次数: 10)

点评

NXP的,,,你的这个我也有,我需要的是8*8的,,,,,这不是官方要求的,我理解错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7 16: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16: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qwqwqw2088 发表于 2017-3-7 15:23
最好按照PDF的孔数画,不知大发明家 同学用的那家芯片这里有个32脚的,里面的孔么有那么多,请参考下面的 ...

NXP的,,,你的这个我也有,我需要的是8*8的,,,,,这不是官方要求的,我理解错了吗。。。
微信截图_20170307163541.png

点评

按照官方的画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7 16: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TA的帖子

284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3-7 16: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发明家 发表于 2017-3-7 16:37
NXP的,,,你的这个我也有,我需要的是8*8的,,,,,这不是官方要求的,我理解错了吗。。。

按照官方的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GMT+8, 2017-9-25 01:37 , Processed in 0.439832 second(s), 22 queries ,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