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快捷导航
  • 首页
  • 论坛
  • 查看新帖
  • 最新回复
  • 精华区
  • 社区活动
  • 联系管理员
  • 消灭零回复
  • E金币兑换
搜索
查看: 1803|回复: 3

[求助] BT139后面为什么焊接的问题

[复制链接]

239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2-7 14: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上面这个图是我司的产品;BT139后面哪个圆圈哪里不是应该装散热片的吗;为什么这里直接用锡焊死,请高手解释一下;谢谢
















此帖出自电源技术论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2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中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2-7 14: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属的热导率远大于空气, 通常也大于PCB, 不焊起来的话, 效果还不如把它扶正, 加强对流
电源砖家, 专业拍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TA的帖子

284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2-7 14: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是设计者认为电流不大,发热小,设计PCB时就考虑利用PCB散热了
或者空间考虑
在空间满足的情况下,这种可控硅尽量加散热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TA的帖子

146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技术导师勋章

发表于 2017-2-7 22: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利用PCB散热,耗散功率不大时,用PCB散热是可以的。
上传了一些书籍资料,也许有你想要的:http://download.eeworld.com.cn/user/chunya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GMT+8, 2017-9-20 22:42 , Processed in 0.253588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