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快捷导航
  • 首页
  • 论坛
  • 查看新帖
  • 最新回复
  • 社区活动
  • 联系管理员
  • 消灭零回复
  • E金币兑换
  • 干货
搜索
查看: 2345|回复: 21

[出售] 便宜出售几块闲置的板子

[复制链接]

503

TA的帖子

16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5 23: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jjjnk1234 于 2017-2-7 22:16 编辑

工作之后,感觉实在没有精力各种板子各种玩了,渐渐学会专注,板子闲置着也浪费,便宜出售,板子大都是买的。(都可以使用E金币支付)
1.STM32F429 Discovery————99RMB包邮(已出)
之前在咱们论坛买的。
IMAG0676.jpg
2.NuEdu-SDK-M451————95RMB包邮(已出)
X宝二手上收的,上学的时候真是冲动,啥板子都买,玩了一段时间,感觉新唐的库还是很简洁的。
IMAG0677.jpg IMAG0678.jpg
3.STM32F072 Discovery————65RMB包邮
IMAG0679.jpg
4.TMS320F28035 Experimenter's Kit————75RMB包邮(已出)
利尔达出的TMS320F28035评估板,带有XDS100仿真器,有光盘,没有USB线,仿真器和板子的连接线有,提供原理图,程序可从TI官网上下载controlSUITE参考。
IMAG0681.jpg IMAG0683.jpg
5.Nucleo-F334R8————50RMB包邮(已出)
IMAG0684.jpg
有意的朋友可私信联系方式,白天上班,只在晚上才能上网。
此帖出自淘e淘论坛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相由心生,境随心转,一切法从心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64

TA的帖子

17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2-5 23: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白丁 于 2017-2-5 23:10 编辑

有意STM32F429 Discovery,可以私信给我,帮顶

点评

已私信联系方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5 23:12
train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3

TA的帖子

16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2-5 23: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丁 发表于 2017-2-5 23:09
有意STM32F429 Discovery,可以私信给我,帮顶

已私信联系方式
相由心生,境随心转,一切法从心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2-5 23: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29带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2-5 23: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29带屏吗?

点评

不好意思,已经出售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5 23: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纯净的硅(初级)

Rank: 4

发表于 2017-2-5 23: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动作真快,我也想要 STM32F429 Discovery 就这么慢了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3

TA的帖子

16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2-5 23: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已经出售了
相由心生,境随心转,一切法从心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纯净的硅(高级)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2-5 23: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F429 秒杀

点评

看来这板子的火热还是不减当年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5 23: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3

TA的帖子

16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2-5 23: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板子的火热还是不减当年啊
相由心生,境随心转,一切法从心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TA的帖子

2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2-6 03: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ms320f28035想要,请私信我联系方式,谢谢

点评

已私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6 18: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2-6 12: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F429 的确不错,可惜错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9

TA的帖子

6

TA的资源

纯净的硅(初级)

Rank: 4

发表于 2017-2-6 14: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08年的时候用AVR做了个充电器,现在有号称数字电源用途的F334, 一直想再用F334 DIY玩玩的,正好  Nucleo-F334R8就留给我吧

点评

你好!已经给你发QQ消息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6 18:08
如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发出声音是危险的,那就保持沉默...但不要习惯了黑暗就为黑暗辩护;不要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不要嘲讽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热情的人们。人可以卑微如尘土,不可扭曲如蛆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3

TA的帖子

16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2-6 18: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frost 发表于 2017-2-6 14:39
08年的时候用AVR做了个充电器,现在有号称数字电源用途的F334, 一直想再用F334 DIY玩玩的,正好  Nucl ...

你好!已经给你发QQ消息了。
相由心生,境随心转,一切法从心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3

TA的帖子

16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2-6 18: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xiongpb 发表于 2017-2-6 03:19
tms320f28035想要,请私信我联系方式,谢谢

已私信
相由心生,境随心转,一切法从心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TA的帖子

15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2-7 17: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地不错
http://shop34182318.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2-7 18: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STM32F072 Discovery  换吗 用stm32f103vet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2-7 18: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ti 的tiva c  launch pad

点评

你好!不打算换板子了,这两板子其实我也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7 20: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3

TA的帖子

16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2-7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gcxzhz 发表于 2017-2-7 18:41
或者ti 的tiva c  launch pad

你好!不打算换板子了,这两板子其实我也有。
相由心生,境随心转,一切法从心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7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纯净的硅(中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7 20: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 NuEdu-SDK-M451

点评

已私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7 2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3

TA的帖子

16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2-7 21: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私信
相由心生,境随心转,一切法从心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GMT+8, 2018-1-22 07:58 , Processed in 0.519938 second(s), 27 queries ,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