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快捷导航
  • 首页
  • 论坛
  • 查看新帖
  • 最新回复
  • 社区活动
  • 联系管理员
  • 消灭零回复
  • E金币兑换
  • 干货
搜索
查看: 3706|回复: 4

[求助] 0.5mm球间距的BGA封装,引线出来的过孔该打多大

[复制链接]

359

TA的帖子

2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2 17: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需要用到一款芯片TMS320C5545,BGA封装,球间距是0.5mm,第一次画这么小间距的板子,由于肯定要打过孔才能把线引出来,但感觉孔要很小才行,可能已经不能用机械孔了,但又不知画多大能够满足厂家的工艺要求同时不至于太贵,希望有经验的朋友指导一下,十分感谢。        如下图是官方的手册截图和我自己画的PCB封装(里面我加了一个孔径12mil外径20mil的过孔,很明显太大)。

   


此帖出自PCB设计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9

TA的帖子

2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22: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cat3902982 发表于 2017-1-12 17:35
我做过外14mil内8mil的。价格应该不会便宜的。

对啊,8,14的孔几乎是机械孔的极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9

TA的帖子

2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22: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PowerAnts 发表于 2017-1-12 19:31
要么做盘中孔, 要么盘外激光孔

感觉应该是这样的,具体应该打一个什么尺寸呢,还希望老兄能指导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9

TA的帖子

2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0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_alex 发表于 2017-1-13 08:45
仔细看看厂家的资料。一般来说,对于多引脚的BGA厂家都有布局布线指引。否则的话布板会非常困难,器件也会 ...

对哈,我研究研究他们的DEMO板,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9

TA的帖子

2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09: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cat3902982 发表于 2017-1-13 08:56
发个资料给楼主吧,楼主看看相应的工艺。能不能满足要求了!

好的,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GMT+8, 2018-4-23 06:19 , Processed in 0.165180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