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搜索
楼主: PowerAnts

[讨论] 大电流电源过孔, 你习惯用多大的过孔?

  [复制链接]

549

TA的帖子

6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17 1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分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4-12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选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TA的帖子

1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4-18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用A更合理些,看过一些板子的布局都是采用的A方式!(初学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4-19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电流并不是很大的情况我会用上面增加度孔的办法;如果电流真的有些大了,干脆找个引脚焊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7-5-2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a
众一电路高精密pcb打样,网站www.zyidl.com 梁工15019432780 扣扣:28129002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5-2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画板子也遇到这种情况,我师父告诉我用A方法。
择一城终老,携一人白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5-19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孔太多,寄生电感会相对增大,我选择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5-19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qyzk1989 发表于 2017-1-19 13:45
孔多了会不会增加成本?孔大了灌锡不方便,觉得还是中型孔合适

跟孔的多少没有关系,跟孔径有关系,孔越小,加工难度大,价钱就贵了。孔工艺复杂才贵,譬如盲埋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5-20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用C 用大孔加过孔不盖油,然后孔里加满锡
业余发明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6-10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qfwang001009 发表于 2017-5-19 15:35
跟孔的多少没有关系,跟孔径有关系,孔越小,加工难度大,价钱就贵了。孔工艺复杂才贵,譬如盲埋孔

支持,
PCB电路板 QQ21469666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9-5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A最合理,相对截面积最大。小孔加工时要是截面积还不够,往里边补锡都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10-10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宇宙尘埃

发表于 2017-11-16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用A和B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5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7-11-16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满足电流容量的前提下应考虑制造上的方便,如:
・不宜为过孔专门增加孔径的种类,以避免频繁换钻头。
・不宜用太细的钻头打太多的过孔,细钻头易折,打孔多费事。

当然板子强度也应考虑(若有影响的话),总之设计者应习惯于全面考虑问题,不要只顾自己眼前的一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8-1-1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元旦快乐,2018发发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8-1-3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多谢各位的分享!!
If you want something, just do it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8-1-8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答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8-1-29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孔的大小&电流.png
上图表明过孔孔径并不是与电流值成正比,虽然电流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听话,但是整体计算起来,还是A走的电流更占优势一些,你们觉得呢、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8-2-1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等答案~~ 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8-2-2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

GMT+8, 2019-11-18 03:49 , Processed in 0.5454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