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快捷导航
  • 首页
  • 论坛
  • 查看新帖
  • 最新回复
  • 社区活动
  • 联系管理员
  • 消灭零回复
  • E金币兑换
  • 干货
搜索
楼主: 376172272

[经验] 【2015电子设计竞赛】风力摆控制系统赛题解析+源代码开源

  [复制链接]

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5-24 16: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是用的什么上位机调PI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7-5-21 21: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用了楼主的代码,想问两个问题:
1.我用L298N做驱动,双电源供电,供给电机的是3.7V,然而风力太小,几乎吹不动摆杆,是我的摆杆做的太重了,我用的实心铝杆
2.用楼主代码,第一问MPU6050从串口传回来的数据为什么不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5-19 19: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没有15年题目的pdf啊~求分享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5-19 11: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不错,但是我的芯币不够,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5-15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5-2 23: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希望自己可以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5-2 23: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挺不错的,刚下载,希望可以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5-1 15: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什么没权限下载楼主的资料呢,资料可以传邮箱么?
1426613434@qq.com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5-1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4-26 15: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PID参数都怎么整定的,随便写一个,然后慢慢调吗?还是用那些什么鬼整定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4-10 16: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思路清晰多了!!!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4-9 08: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4-9 04: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4-2 13: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上位机调整pid的程序一般哪里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3-29 19: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3-29 12: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mpu6050在哪里放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3-27 10: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电机为什么是用3根线驱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3-24 22: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3-24 22: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下载下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7-3-18 18: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程序的pid参数是调好了的吗?我需不需要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GMT+8, 2018-7-20 16:42 , Processed in 0.70555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