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搜索
查看: 2615|回复: 14

[讨论] MICO系统启动不了

[复制链接]

14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4-10-22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git上拉取最新的版本* Update 9.29
QQ截图20141022091954.png

在IAR中设置为Open1081
QQ截图20141022092116.png

通过串口下载到Open1081开发板中,启动后没有任何调试信息输出,Core1081上面的LED灯也不亮,任何按键都不起作用。
不知道程序跑到什么地方了?

QQ截图20141022092153.png



此帖出自RF/无线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2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j-link调试发现卡在这里
/*wlan driver and tcpip init*/
  micoInit();

这个是库函数,为什么会死在这里。太蛋疼了。
QQ截图20141022095100.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2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verify_otp函数中,打印出OTP Fail后就死循环了。

QQ截图20141022123947.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2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麦克 于 2014-10-22 15:07 编辑

看了程序,不明白为什么在固件代码里做限制。在verify_otp函数中检查0x1fff 7800(OTP)是否为“mxchip3280”字符串。

QQ截图20141022140219.png

看STM32F2xxx参考手册,0x1fff 7800是OTP区
QQ截图20141022140254.png

Open1081出厂前OTP为空,下面的0xff是我从OTP区开头读出来的16字节。
QQ截图2014102213591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2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我们得自己往OTP写mxchip3280了,OTP只能写一次,如果写错了,Open1081就废了。除非庆科把这一块去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2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起来了,是不是这块区域用来存放MAC地址啥的?

open1081当前存在哪里的?看样子没有存OTP里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4-10-22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你好  我测试了下你说的open1081,并未出现的你的问题,我这有一份MICO,请确认下是否是demo的问题。

MICO-master.zip

2.22 MB, 下载次数: 7

点评

谢谢你的Demo,测试发现还会死在micoInit();函数中,具体的地方和我上面测试的是一样的。 通过上面的汇编分析,我已经知道这个应该是我的OTP里面没有mxchip3280字符串导致下面的启动失败。 我想知道,OTP里面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22 18: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2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sgmcu430 发表于 2014-10-22 17:48
楼主 你好  我测试了下你说的open1081,并未出现的你的问题,我这有一份MICO,请确认下是否是demo的问题。


谢谢你的Demo,测试发现还会死在micoInit();函数中,具体的地方和我上面测试的是一样的。
通过上面的汇编分析,我已经知道这个应该是我的OTP里面没有mxchip3280字符串导致下面的启动失败。
我想知道,OTP里面写入数据的格式是什么?有没有现成的工具可以写入的,OTP只能写一次,失败了,这板子就废了。

QQ截图20141022185118.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7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没有人用Open1081玩MICO系统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7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庆科给回复了,可能板子要发回MXCHIP重烧程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4-10-27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clipboard.png
你从这里切换工程再编译试试。

点评

太感谢了,可以了!启动正常! 为什么啊,是不是链接的库不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27 16: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7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际之门 发表于 2014-10-27 14:50
你从这里切换工程再编译试试。

太感谢了,可以了!启动正常!
为什么啊,是不是链接的库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4-10-29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defined symbols 里面修改不了工程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4-11-15 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android 版本的easyLink能用吗??我用的是红米note  , 当打开APP,链接我自己的路由器,使用start1.0和2.0都不能链接我的路由器!

点评

这个软件没用过,听他们说,Android版本不是太稳定,最好使用iOS的版本测试。 另外,哥们夜里三点钟发帖,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15 0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5 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Q734296536 发表于 2014-11-15 02:50
请问一下android 版本的easyLink能用吗??我用的是红米note  , 当打开APP,链接我自己的路由器,使用star ...

这个软件没用过,听他们说,Android版本不是太稳定,最好使用iOS的版本测试。
另外,哥们夜里三点钟发帖,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7 下一条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

GMT+8, 2020-5-27 10:02 , Processed in 0.435911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