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快捷导航
  • 首页
  • 论坛
  • 查看新帖
  • 最新回复
  • 精华区
  • 社区活动
  • 联系管理员
  • 消灭零回复
  • E金币兑换
搜索
查看: 1826|回复: 4

[求助] SMT焊接

[复制链接]

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4-5-16 22: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ontium 于 2015-1-23 11:11 编辑

在焊接mos管接地焊盘有气泡,比例约50%,x射线去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TA的帖子

146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技术导师勋章

发表于 2014-5-16 23: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X射线是无法解决的,只是焊接质量检测手段。楼主遇到的问题是焊盘或钢网的设计有问题,以及刷锡膏和焊接工艺问题,仔细查吧,多做实验,严格规范。
上传了一些书籍资料,也许有你想要的:http://download.eeworld.com.cn/user/chunya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4-5-18 20: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3-16 13: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数是锡膏和炉温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TA的帖子

284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3-16 14: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焊接mos管接地焊盘有气泡?
手工焊接有气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GMT+8, 2017-9-20 19:17 , Processed in 0.268707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