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搜索
查看: 2893|回复: 8

关于论坛一些功能的解释(@好友、验证码、阅读权限、用户等级等)

[复制链接]

8625

TA的帖子

2

TA的资源

管理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3-12-23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版论坛已经于昨晚上线了,首先感谢大家的信任与理解:congra: 能够在第一时间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会和遇到的问题死磕到底的请再给我们一点时间,所有问题都不是事现在就一些功能进行下解释: 1、阅读权限
其实这个功能在旧版的论坛里就有,但是没有过多的解释。当大家发帖的时候在帖子下方会看到下图中的选项
1.jpg

默认是不限制阅读权限的,意思就是任何网友都可以阅读你发布的内容。点开此选项之后会有如下图所示的选项,当你选择某一项的时候即符合选项中要求的网友才有阅读的权利。如果你选择版主,那么你发出去的内容只有版主才能看到,之所以我们默认设置为“不限”就是想让大家发的帖子被任何人看到,增加帖子的浏览率和回帖率。
2.jpg

2、级别。
有些帖子网友会根据实际情况设置阅读权限,这样只有一定级别的网友才能看见了。那么这个级别是如何划分的呢?我们又各自是什么级别呢?请看下表
dengji.jpg

我们的“头衔”就是所谓的级别,级别是根据威望的数值划分的。如何获得威望,增加级别呢?相关链接请看:http://bbs.eeworld.com.cn/thread-67200-1-1.html
查看自己的级别和权限只需登录论坛点击下图所示位置即可。
查看等级.jpg


阅读权限.jpg


3、验证码。
为了防止恶意灌水和一些新注册账号疯狂发小广告,大多数论坛发帖、回帖都需要输入验证码,现在EEWORLD论坛默认是新注册账号发两个帖子之后就无需再输入验证码了。
4、@好友。
普通网友可以在所发的帖子中最多@5位好友,版主最多@20位好友。(PS:发帖的时候在内容中@好友之后,好友会收到私信提示。这个功能最大的前提是你需要加对方为好友)

扫一扫,关注 EEWORLD 微信订阅号

行业资讯、电子趣闻、技术干货、精彩活动……尽可掌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18

TA的帖子

5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中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3-12-23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解答,嘿嘿,应该暂时置顶啊
NXP新年新气象大家一起嗨起来 + 恩智浦KW41Z有奖创意征集令高能来袭 +http://www.eeworld.com.cn/huodong/201611_NXPKW41ZActivity1/index.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3-12-23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TA的帖子

1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2-24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1_293:}新版好靓!哈哈果然不错 !{:1_3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4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3-12-25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操作说明那么快就出来了,给力啊
昵称:灰小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25

TA的帖子

2

TA的资源

管理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5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exiao 发表于 2013-12-25 19:54
操作说明那么快就出来了,给力啊

欢迎补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92

TA的帖子

3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Rank: 7Rank: 7Rank: 7

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3-12-25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QQ绑定还不信呢。

点评

次奥,而且我还发现最上方的默认头像竟然是企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25 21: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25

TA的帖子

2

TA的资源

管理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5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次奥,而且我还发现最上方的默认头像竟然是企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9-7-24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7 下一条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

GMT+8, 2020-2-27 22:38 , Processed in 0.302361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