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3|12

7823

帖子

8

资源

管理员

【EEWORLD第三十届】2011年09月社区明星人物揭晓!

感谢大家为论坛的辛苦付出,在这里评出一些9月份奉献比较突出的朋友!

9月优秀版主


 论坛ID 所负责版块  获奖理由 所获奖品
 fengzhang2002 单片机

 1、善于思考,积极帮助网友解决问题

 2、有效管理版块

 3、表现活跃 

 100元兑换卷
 鑫海宝贝 AVR单片机

 1、积极帮助网友解决问题,表现活跃

2、期待更深入的探讨

 80元兑换卷
 ddllxxrr 淘E淘 1、表现活跃,有效管理版块 50元兑换卷


9月优秀网友

 论坛ID   获奖理由 所获奖品
 David_Lee 积极帮助网友解决问题,表现活跃 100元兑换卷
 cat3902982 表现活跃,期待更深入的探讨 80元兑换卷
 常见泽1  表现活跃,期待更深入的探讨  50元兑换卷

奖励方式和评选规则请参考:http://bbs.eeworld.com.cn/thread-241277-1-1.html

如有问题,欢迎回帖联系。

请获奖者将 所选奖项(兑换券可在当当或京东购买礼品,也可积攒到年底一起购买礼品)论坛ID 姓名 手机 详细地址 所从事领域 邮箱 QQ发送到邮箱:xulinglong@eeworld.com.cn

扫一扫,关注 EEWORLD 微信订阅号

行业资讯、电子趣闻、技术干货、精彩活动……尽可掌握~


回复

1571

帖子

0

资源

五彩晶圆(中级)

唉,做的还不够啊....不过还是恭喜获奖的朋友了

回复

6551

帖子

8

资源

版主

个人签名生活就是油盐酱醋再加一点糖,快活就是一天到晚乐呵呵的忙
===================================
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

回复

7093

帖子

193

资源

五彩晶圆(高级)

回复 沙发 anqi90 的帖子

同意下 是的 做的还不够

回复

2782

帖子

0

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原帖由 EEWORLD社区 于 2011-10-11 18:15 发表 感谢大家为论坛的辛苦付出,在这里评出一些9月份奉献比较突出的朋友!9月优秀版主 论坛ID 所负责版块  获奖理由 所获奖品 fengzhang2002 单片机 1、善于思考,积极帮助网友解决问 ...

 

 thx


回复

1万

帖子

15

资源

版主

祝贺获奖网友

个人签名http://shop34182318.taobao.com/
https://shop436095304.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37.69fe60dfT705yr

回复

3167

帖子

0

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回复 4楼 常见泽1 的帖子

更正下,根本就没做什么!~  it is me !~
个人签名QQ:1625345502

回复

1571

帖子

0

资源

五彩晶圆(中级)

回复 4楼 常见泽1 的帖子

你这是挑衅啊!啊啊啊受不了啦.....

回复

1794

帖子

0

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呵呵 有我啊!开心一下啊,谢谢EEWORLD啊!

回复

6901

帖子

90

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原帖由 cat3902982 于 2011-10-13 16:27 发表 呵呵 有我啊!开心一下啊,谢谢EEWORLD啊!


继续努力!


回复

1794

帖子

0

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回复 10楼 maylove 的帖子

好的,努力是必须的啊!

回复

2814

帖子

0

资源

五彩晶圆(中级)

这个月真是拿奖拿得手软了 ,压力大啊,不努力都不行了

回复

6551

帖子

8

资源

版主

个人签名生活就是油盐酱醋再加一点糖,快活就是一天到晚乐呵呵的忙
===================================
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5 下一条

About Us 关于我们 客户服务 联系方式 器件索引 网站地图 最新更新 手机版

站点相关: 安防电子 汽车电子 手机便携 工业控制 家用电子 医疗电子 测试测量 网络通信 物联网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3号集成电路设计园量子银座1305 电话:(010)82350740 邮编:100191

电子工程世界版权所有 京ICP证060456号 京ICP备10001474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258号函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534 Copyright © 2005-2020 EEWORLD.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