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83|17

7813

帖子

8

资源

管理员

【XILINX 主题分享月】 低功耗资料大搜集!!!

    对于FPGA来说,工程师可以充分利用其可编程能力以及相关的工具来准确估算功耗,然后再通过优化技术来使FPGA设计以及相应的PCB板在功率方面效率更高,并由此产生了一系列FPGA  低功耗的教程、应用笔记、感想、实例设计等。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将身边超级有价值的FPGA 低功耗资料收集起来!


    活动名称:【XILINX 主题分享月】  低功耗资料大搜集!


    活动时间:10月1日--11月30日


    如何参与:


    1、以【 低功耗】为题,在【FPGA】板块(http://bbs.eeworld.com.cn/forum-12-1.html)发布新帖;
    2、上传内容可以是教程、应用笔记、感想、实例设计等一切对低功耗设计有帮助的资料,原创与非原创均可。
    3、所发资料不得与目前板块现有资料重复,所以请在发帖前通过论坛右上角搜索按钮搜索一下关键字;
    4、请务必在标题中详细描述所发资料的内容;请务必在帖子内容详细描述资料简介、推荐理由。附件一次上传最大不超过15M,如遇较大资料,可压缩成几个包来上传,如遇到问题,也可以随时通过站内短消息联系管理员soso或maylove。


    评选标准:
    1、对所发资料的描述与推荐;
    2、所发资料的下载数、浏览量及网友反馈,同一资料压缩成不同压缩包,选取其中下载数最大的压缩包统计;
    3、所发资料的数量;
    综合以上三种因素进行评选。

    奖励:
    1、每月评选5名获奖网友(10名),将获得XILINX提供的100元京东卷!

    2、活动结束评选一位优秀贡献者,将获得XILINX提供的300元京东卷!


未命名.jpg

此帖出自FPGA/CPLD论坛

扫一扫,关注 EEWORLD 微信订阅号

行业资讯、电子趣闻、技术干货、精彩活动……尽可掌握~


回复

7090

帖子

193

资源

五彩晶圆(高级)

支持支持活动啊

回复

314

帖子

0

资源

纯净的硅(初级)


回复

4458

帖子

0

资源

五彩晶圆(中级)

今年怎么活动这么“猖獗”呢嘿嘿 顶顶

回复

97

帖子

0

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xilinx 的 FPGA 活动必须支持哈  先占个楼 哈哈.......

回复

2800

帖子

0

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xilinx 的 FPGA 是我们一直所关注的,正是这样,xilinx 公司也在一直不断的推陈出新,给我们更好的产品,供我们开发使用!支持支持!
个人签名我爱电子!

回复

181

帖子

0

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用Altera的飘过
虽然没用过Xilinx的,但也支持下

回复

3572

帖子

6

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没用过FPGA,精神上支持一下!!

回复

331

帖子

0

资源

纯净的硅(高级)

支持赛灵思,支持神秘奖品,呵呵

回复

3167

帖子

0

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回复 9楼 dongguanze 的帖子

上次一等奖是你拿了吧?
个人签名QQ:1625345502

回复

81

帖子

0

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刚刚接触Xilinx的飘过


回复

1973

帖子

8

资源

五彩晶圆(高级)

不错的活动  来学习了 呵呵

回复

947

帖子

0

资源

纯净的硅(高级)

俺也来支持下。。。。。
个人签名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回复

6901

帖子

90

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回复 13楼 shilaike 的帖子

有支持是不够滴。。。要参与

回复

1062

帖子

656

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支持。。

支持。。。。

回复

2800

帖子

0

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上个月的结果出来了吗,很期待呀,是不是有我呢,呵呵,希望是我所想象的啊,这个月继续做贡献【低功耗】嘿嘿
个人签名我爱电子!

回复

280

帖子

0

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这个不错。

回复

8

帖子

0

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支持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8 下一条

About Us 关于我们 客户服务 联系方式 器件索引 网站地图 最新更新 手机版

站点相关: 安防电子 汽车电子 手机便携 工业控制 家用电子 医疗电子 测试测量 网络通信 物联网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3号集成电路设计园量子银座1305 电话:(010)82350740 邮编:100191

电子工程世界版权所有 京ICP证060456号 京ICP备10001474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258号函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534 Copyright © 2005-2020 EEWORLD.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