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快捷导航
  • 首页
  • 论坛
  • 查看新帖
  • 最新回复
  • 社区活动
  • 联系管理员
  • 消灭零回复
  • E金币兑换
  • 干货
搜索
查看: 5330|回复: 33

[讨论] 毕业了就分手吧

[复制链接]

315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Rank: 7Rank: 7Rank: 7

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1-2-10 22: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刚接到女朋友的电话,说和我在一起生活压力大,所以决定分手了。

 

在一起快三年了,今年就要毕业了,打算过一段儿找完工作就见见家长,我们都向家里说明了各自的情况。由于我家买不起房,是穷人家的孩子,所以我个人认为可能是她妈妈和她说了说明,所以刚刚她打电话和我说生活压力大,要分手,我很从容的答应了,因为以前已经说好了我家里没有钱买房子,要靠我们自己努力,她也同意了,但是现在提出,所以我想是他妈妈和她说了什么。但是咱们还真不能怪人家,为人父母的谁不想自己的女儿以后的生活的好一点。

 

所以我的总结就是:生长在这个社会上的人都很现实。

QQ:1625345502


280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1-2-10 22: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呐 ,最近流行分手?不是过年分,就是年后分?估计过几天情人节分手的更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5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Rank: 7Rank: 7Rank: 7

荣誉会员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1-2-10 23: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沙发 liuceone 的帖子

估计情人节会迎来分手高峰,原因是穷男孩儿没钱买进口巧克力!~
QQ:16253455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1-2-10 23: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LZ心态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39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1-2-10 23: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楼主 wanghongyang 的帖子

同情之,感慨之,共勉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1-2-11 00: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的事就不要勉强了,该怎样就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3

TA的帖子

3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1-2-11 00: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伤心啊!现实的女孩子不值得你去爱啊!在一起还是要心里过得舒服啊!而且可以享受一起拼搏努力的快乐啊!
邮箱:ternence.hsu@fox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TA的帖子

15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1-2-11 07: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化悲痛为力量,在大城市挣钱,到中城市买房取漂亮的老婆

奥揶
http://shop34182318.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1-2-11 08: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板凳 wanghongyang 的帖子

俺就么给我媳妇买过,她不爱吃

买果冻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1-2-11 09: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的社会,有钱就没有问题……
记得奋斗里的哪个工程师就是写C++ 的老婆就是这样出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TA的帖子

61

TA的资源

管理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1-2-11 09: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找个不现实的老婆
2017,加油!继续为中国电子行业做出小小的贡献吧!
QQ 1206973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1-2-11 09: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刚毕业不久,周围朋友也发生过像你类似的事情!三年,你女朋友也挺狠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5

TA的帖子

1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1-2-11 10: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咋了,咱们一定能找到比他更好得。她失去得不仅是爱情,失去得讲是未来得幸福,不懂得长期投资,只懂得投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1-2-11 12: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要放弃,好好找女朋友谈谈,毕竟几年的感情了,应该有挽回的余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1-2-11 14: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大学的爱情就是只能共浪漫,不能经考验吧,大学的吗,有什么啊,是吧,呵呵,楼主加油啊,会幸福的,真正的缘分会来的。
你就是你!QQ14604937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1-2-11 14: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同甘共苦地人,不能厮守一辈子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04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1-2-11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研究生毕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1-2-11 16: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楼 larrybirdkobe 的帖子

这和哪个时候毕业应该么多大关系吧?

想分了 就是找的找N多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8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中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1-2-11 16: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要这么想:分手是给你在来一次的机会!!
To make something special, you just believe it's specia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1-2-11 16: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楼 yang_swust 的帖子

这机会LZ肯定不想要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GMT+8, 2017-11-24 02:43 , Processed in 0.678694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