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搜索
查看: 5014|回复: 23

[讨论] 过节了!一般送礼送啥?

[复制链接]

2万

TA的帖子

74

TA的资源

管理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1-1-13 14: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期望收到的礼物?

一般送给别人的礼物?

 

呵呵 想送礼物,不知道送啥!所以想听听大家的建议!

扫一扫,关注 EEWORLD 微信订阅号

行业资讯、电子趣闻、技术干货、精彩活动……尽可掌握~

2018,加油!继续为中国电子行业做出小小的贡献吧!
QQ 1206973913


3148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Rank: 7Rank: 7Rank: 7

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1-1-13 14: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楼主 soso 的帖子

SOSO姐想送给谁?如果是老人我觉得送些补品,或者实用的东西,如果是送给同龄人那就很多很多了!~

如果是我,我特别期待有人能送我钱!~:D
QQ:16253455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94

TA的帖子

9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1-1-13 14: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楼主 soso 的帖子

SOSO想送谁呢?
我跟楼上的一样,期待有人送mon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TA的帖子

74

TA的资源

管理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4: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年度人物评选的礼品 呵呵 没啥想法 所以想听听大家的建议
2018,加油!继续为中国电子行业做出小小的贡献吧!
QQ 1206973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48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Rank: 7Rank: 7Rank: 7

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1-1-13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楼 soso 的帖子

哦 SOSO姐如果是论坛里面送礼物的话首选就是开发板开发工具了呀 !~哈哈 !~
QQ:16253455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TA的帖子

74

TA的资源

管理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14: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节了 还希望有些过节的气息

那种 惊奇 神奇 感动的感觉 呵呵
2018,加油!继续为中国电子行业做出小小的贡献吧!
QQ 1206973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38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1-1-13 16: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楼主 soso 的帖子

送礼要有针对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TA的帖子

15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1-1-13 17: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送有意义的,能用得上的东东

;P
http://shop34182318.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8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1-1-13 17: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楼 ddllxxrr 的帖子

送个卓越或者当当的购物券吧。可以买许多许多书。。多happ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中级)

Rank: 8Rank: 8

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1-1-13 17: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楼 范小川 的帖子

对,送购物卷,自己想买撒就买撒,买书是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0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中级)

Rank: 8Rank: 8

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1-1-13 17: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一套EEWORLD全体管理员签名的书也是一个不错的建议,很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1

TA的帖子

1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初级)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1-1-13 20: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送本咱们论坛的挂历
上面好多人都提议送书,我感觉挺好的,要是咱们论坛里能几个人一起出本书,送这种书就好了,建议2011年大家一起出本关于8962的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纯净的硅(中级)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1-14 09: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送螃蟹

大家不要笑,我就是这么每年运螃蟹去四川的,也算对得起全价机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4

TA的帖子

15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1-1-15 11: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啥都可以啦,心意嘛
http://bbs.eeworld.com.cn/thread-471646-1-1.html
欢迎加入我的团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8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1-1-15 12: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楼 fengzhang2002 的帖子

我也支持送买书的购物卷,挺好的,嘿嘿
我爱电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1-1-15 14: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说啥呢 啥都别说了
好感动 好激动 好心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1-1-15 14: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点香烟和火柴   呵呵
最好是送点开发有用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5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1-1-16 13: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送开发板之类的

不过有人不需要


是不是又众口难调的感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8

TA的帖子

2

TA的资源

纯净的硅(初级)

Rank: 4

发表于 2011-1-16 15: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送礼都送脑白金

如果送:
1、电脑主板;
2、电路开发工具(硬件和软件均可);
3、实用电子产品;
4、电脑显示器。
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9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1-1-17 10: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人而异吧? 你得说送给什么样地人才能确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

GMT+8, 2019-1-23 13:57 , Processed in 0.49586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