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搜索
查看: 3226|回复: 6

protel99se 覆铜

[复制链接]

10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09-9-8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
     小弟画了一块板子,现在PCB布线已经搞好,就差覆铜了,不规则覆铜,就是在顶层需要覆铜的地方才覆,不需覆铜的地方不覆,这样板子上覆铜的边缘就不是直线了,请问怎样实现不规则的覆铜,怎样设置,如何操作才能达到效果!谢谢

99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09-9-19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用覆铜线慢慢抠吧...

另外说是加入禁止布线区说是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09-9-20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99不是太熟,AD6中支持不规则浮筒

可以用keepoutlayer把不覆的地方圈起来,然后再覆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09-10-24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i.baidu.com/cui1206/blog/item/a8d4cc01cd43cbd2267fb5f1.html
画线敷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09-10-25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09-10-27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想敷铜的地方敷铜不就得了,用不着整块板子都上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09-11-3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KEEP OUT & KEEP 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

GMT+8, 2019-10-21 19:01 , Processed in 0.23213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