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5

229

帖子

0

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请问altium designer18设定板边的安全间距无效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如图,在Manufacturing中设定板边Outline Edge到各个元素之间的间距,发现只对Polygon灌铜有效,其余统统无效,请教这是什么原因?

莫非设定板边到各类焊盘、过孔、走线的间距,还需要单独新增一个间距规则吗?

 

无标题.png

此帖出自PCB设计论坛

回复

21

帖子

0

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以前用过 AD18,现用AD19,也是这样设,没有问题!

点评

奇怪,那为何我的设定不管用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31 19:26

回复

229

帖子

0

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mingplus 发表于 2022-7-31 13:39 以前用过 AD18,现用AD19,也是这样设,没有问题!

奇怪,那为何我的设定不管用呢


回复

2万

帖子

339

资源

版主

这个Board Outline Clearance是板边距
一般设置10mil就可以

点评

你可以实际测试一下,把焊盘或via放到距离板边10mil内,看是否会报错。 我实测将焊盘放到板边,甚至是超出板边,都不会报错,我用的是AD18版本,应该其它版本也一样。 [attachimg]627472[/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8-1 09:01

回复

229

帖子

0

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qwqwqw2088 发表于 2022-7-31 23:01 这个Board Outline Clearance是板边距 一般设置10mil就可以

你可以实际测试一下,把焊盘或via放到距离板边10mil内,看是否会报错。

我实测将焊盘放到板边,甚至是超出板边,都不会报错,我用的是AD18版本,应该其它版本也一样。
DRC.png

点评

nmg
有可能是和某些规则冲突,然后优先级还没有对方高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8-1 10:56

回复

5139

帖子

236

资源

管理员

elec32156 发表于 2022-8-1 09:01 你可以实际测试一下,把焊盘或via放到距离板边10mil内,看是否会报错。 我实测将焊盘放到板边,甚至是 ...

有可能是和某些规则冲突,然后优先级还没有对方高吗?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查找数据手册?

EEWorld Datasheet 技术支持

最新文章 更多>>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9 下一条

    About Us 关于我们 客户服务 联系方式 器件索引 网站地图 最新更新 手机版

    站点相关: 安防电子 汽车电子 手机便携 工业控制 家用电子 医疗电子 测试测量 网络通信 物联网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3号集成电路设计园量子银座1305 电话:(010)82350740 邮编:100191

    电子工程世界版权所有 京B2-20211791 京ICP备10001474号-1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258号函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3920号 Copyright © 2005-2022 EEWORLD.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