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搜索
查看: 456|回复: 6

[求助] !!!求救“有没有人知道怎么把SIM900A焊在洞洞板上”

[复制链接]

4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20-5-23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听说因为SIM900A的引脚太密,所以根本行不通。有没有人知道能不能实现吖。

着急+10086

------------------------------------------------------------------------------------------------------------------------------------------来自毕设倒计时10-1天的求救信OMG

此帖出自PCB设计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超级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0-5-23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该芯片封装做块电路板,各引脚引出到电路板边缘加焊盘,焊盘间距等于你的洞洞板焊盘间距。

点评

了解啦,感谢回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3 10: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maychang 发表于 2020-5-23 07:15 根据该芯片封装做块电路板,各引脚引出到电路板边缘加焊盘,焊盘间距等于你的洞洞板焊盘间距。

了解啦,感谢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89

TA的帖子

209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0-5-23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用热熔胶粘在板上,然后用细铜线引到板上的焊盘,这是我的想象,应该可以。

点评

感谢想象。我觉得HIA挺靠谱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3 13:12

EEWORLD开发板置换群:309018200,——电工们免费装β的天堂,上班摸鱼场,释放压力好地方!商家勿入!加群暗号: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TA的帖子

333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0-5-23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洞洞不好焊接,可以借鉴下面的,把sim900固定后,利用排线引到两侧排插上焊接

 

image-20200523111310-2.png

点评

感谢回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3 13: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lcofjp 发表于 2020-5-23 10:38 先用热熔胶粘在板上,然后用细铜线引到板上的焊盘,这是我的想象,应该可以。

感谢想象。我觉得HIA挺靠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qwqwqw2088 发表于 2020-5-23 11:16 洞洞不好焊接,可以借鉴下面的,把sim900固定后,利用排线引到两侧排插上焊接  

感谢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5 下一条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

GMT+8, 2020-6-3 10:16 , Processed in 0.256844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