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搜索
查看: 255|回复: 8

[求助] 0.35x0.35 这个形状怎么画出来

[复制链接]

2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9-10-30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出自PCB设计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1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image-20191031000018-1.png

点评

 图中0.35x0.35 就是一条斜边 用坐标定位两点后,连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31 08: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TA的帖子

328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0-31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中0.35x0.35 就是一条斜边

用坐标定位两点后,连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2

TA的帖子

32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0-31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小的尺寸量程不是很小的吗  在画板的时候   0.0001  只是肉眼看出来有点模糊   其实精度还是有的PCB

射频【放大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67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9-10-31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焊盘都设置为长方形,如果真要较真,cadence的话自己找一些书上介绍具体焊盘的具体制作方法

AD的话好像是可以调用具体封装的

 

点评

我用的是AD,它的形状就4个可以选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31 12: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10-31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heningbo 发表于 2019-10-31 11:47 一般焊盘都设置为长方形,如果真要较真,cadence的话自己找一些书上介绍具体焊盘的具体制作方法 AD的话 ...

我用的是AD,它的形状就4个可以选择

点评

那还是用长方形吧,焊盘多一个3脚也没关系。 或者在底部做一个小焊盘,然后在画图时,用给这个焊盘覆铜,大小和你的底部焊盘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31 1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67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9-10-31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jiguangshen 发表于 2019-10-31 12:07 我用的是AD,它的形状就4个可以选择

那还是用长方形吧,焊盘多一个3脚也没关系。

或者在底部做一个小焊盘,然后在画图时,用给这个焊盘覆铜,大小和你的底部焊盘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67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裸片初长成(初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荣誉会员勋章

发表于 2019-10-31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记得要开窗哦,也就是PCB生产时,提示他们那一块不能上绿油,否则焊接不上就很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TA的帖子

328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1-1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方形开窗是个可用的办法

如果按做异形焊盘比较麻烦

 

或者,如果是TI的可以用软件 Ultra Librarian 自动生成PCB封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

GMT+8, 2019-11-14 19:44 , Processed in 0.33704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