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搜索
查看: 941|回复: 4

[分享] Protel99SE金属槽孔做法

[复制链接]

1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9-5-5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正确画法是Protel 99 SE设计长条槽采取下图,用Pad一个个孔叠加成一个长条槽。

虽画时需要点时间,但这个成品就是您所要的效果,因软件自身有限请按下图规范化设计

需要用PAD磊成槽, Protel99SE这个软件就是这样的,没有这个功能,  只有手动一个个放PAD成形槽的。
槽孔:钻槽(孔内有铜)大小范围≥0.65MM,  铣槽(孔内无铜)大小范围≥0.8MM,槽孔也可简称连孔。槽刀与钻咀有何区别呢?
在钻连孔时是极易断刀,如采用钻咀连孔钻孔则更易断刀。槽刀设计的特点相对钻咀来说不易断刀,
因此在设计槽孔时不要小于0.65MM。

此帖出自PCB设计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TA的帖子

333

TA的资源

版主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5-5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画法是Protel 99 SE设计长条槽采取下图

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5-9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qwqwqw2088 发表于 2019-5-5 22:00
正确画法是Protel 99 SE设计长条槽采取下图

图?

图给漏了 ,有需要QQ 8000587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5-13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上传
protel金属槽孔设计.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AD软件,值得注意的。要要成型的外层,非金属化孔或者槽,务必跟外形层统一放在同意层,要么统一放keepout层或者统一放机械层。避免漏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4 下一条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

GMT+8, 2020-6-5 13:34 , Processed in 0.185017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