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导航

 

搜索
查看: 3983|回复: 15

[资料分享] 西安交大 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系统 64讲

[复制链接]

5385

TA的帖子

19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0-5-12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陆续上传 稍等

第一讲.rar (6.6 MB, 下载次数: 99)


5385

TA的帖子

19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0-5-12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六讲.rar (9.14 MB, 下载次数: 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85

TA的帖子

19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0-5-12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一讲.rar (7.61 MB, 下载次数: 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1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五彩晶圆(中级)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0-5-12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来顶一下,支持你一把,呵呵!
楼主慢慢上传哈,等你传好了,我再来顶!
有目的的学习是最有效的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85

TA的帖子

19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0-5-13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每天传一点点 看到有人顶我才传哦 要不多没成就感啊

第十三讲.rar (9.38 MB, 下载次数: 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0-5-15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LZ什么时候能传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0-5-17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啊
你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0-5-17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巨多 。。很全哦,下来看看那
你好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85

TA的帖子

19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高级)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0-5-31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九讲.rar (8.71 MB, 下载次数: 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0-5-31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学电子自动化的   上传的东西很好
我爱单片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0-6-1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在话,,这个视频的水平很差,,真的,,我从头看到尾了,,哪个有这们课程经典的视频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0-6-1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视频教程很差劲很差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6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0-6-1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视频教程很差劲很差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中级)

Rank: 2

发表于 2010-6-26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继续上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1-8-3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谢楼主啦,看看先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TA的帖子

0

TA的资源

一粒金砂(初级)

Rank: 1

发表于 2012-5-21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来看看,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 论坛活动 E手掌握

    扫码关注
    EEWORLD 官方微信

  • EE福利  唾手可得

    扫码关注
    EE福利 唾手可得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电子工程世界 ( 京ICP证 060456 )

GMT+8, 2019-9-23 12:39 , Processed in 0.43909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